和她一直是普通朋友的關係,但是她不知道,
每次看到她,我都要強忍住興奮的心情。
她的指尖碰觸到我的身體,全身就像被電到的感覺。

終於有一天,我忍不住打電話給她:
「喂……我有話對你說,見一面好嗎?」
可是她說懶得出去,叫我直接去見她,
只要是她說的,讓我去哪兒都願意。

於是立刻出發,
急急忙忙跑到她家門口,按了門鈴,
看來她真的從沒認真的考慮過我。
如果不是這樣,她怎麼能就穿著睡袍,
一點妝都沒有化來到我面前?

可是看到這樣的她,我依然覺得她很可愛,
看來我真是被愛情沖昏了頭腦。

我和她一起走到她家附近的遊樂場,坐在秋千上,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正想講出心事,
可是就在我剛要開口的時候,
她先說了,好久沒有坐過秋千了,要我把她推得高高的。

真是一點兒也不會把握氣氛的傻丫頭。

雖然如此,我還是盡力把她推得高高的,
她興奮得大喊,
看到她高興的樣子,我更加起勁了。
不知不覺過去了一個小時,
結果今天的愛情告白告吹了,
但我還是不會放棄。

愛情是──
失敗的時候並不是結束,
只有到了放棄的時候才算結束。


就是,她

她來找我,
問我的電話號碼。
大概就是從那時起,
她猛烈的攻勢開始了。

平時活潑的她,
總能讓我快樂幸福的度過每一天,
對我來說,她是最重要的人。

而她並不知道,
每天早上睜開眼,我都會想起她;
每天晚上,也是想著她入睡的。

自從我們通了電話後,
她一天十二遍的問我曾經問過的問題,
因為上次在公司聚會的時候,
我曾經提到有一個默默喜歡的人:
「喜歡我的人太多,但像愛情那種幼稚的事情,我才不會做。」

但我不能說,
我喜歡的人就是她,我絕對不能說!
除了喜歡她以外,我什麼都可以說,
如果我們的關係因為那句話變得異常,我是無法忍受的。

愛情是──
有時面對真正喜歡的人,也有要隱瞞的時候。
這是我默默愛著她,
而感悟的。


我以為那就是愛情

從初三開始到現在
直到我退伍回來,她一直在等我
所以我也一直努力保持著對她的那份愛
但我還是向她提出了分手。
一開始我並不愛她,卻執著的追求她
對我是一種不幸,對她更是一種不幸。
她問我是不是喜歡上別的女生了,我說不是
不是這些原因
為什麼提出分手,她說什麼都不能理解
開始我們就像好朋友一樣走到了一起
就像一種習慣,於是談起了戀愛,原以為那就是愛情
直到現在才明白,那不是
「你也好好想想,青春期時產生的好感,
只是一種特別的友情,不能叫做愛情
我愛的,不是你呀……
無論我怎麼說,她都不能接受
當然我能理解她,但無論怎麼理解
那不是一種愛情,我也沒有辦法啊。

愛情是──
即使會對彼此造成傷害,

卻依然執著尋找某種東西

想找到真正的愛情

這難道不是人類的本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