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軍星」在十四顆主星之中,帶有強烈的破壞性,落在夫妻宮裡,代表此人的愛情帶有破壞力,對感情的要求很強烈,愛上一個人的結果,可能會濃烈到讓對方有窒息的感覺,這和七殺的特質是類似的。

問題也相同,不在於愛,而在於掌控欲和佔有慾,這是開創型的天性。


破軍具備強烈的競爭力,喜歡競爭,因此不怕複雜的情勢,也不怕介入三角關係,因此古來論命,都將破軍在夫妻宮的女命感情生活說得很坎坷,稱為「命嫁二夫」,聽起來頗為嚴重。




 



這是命運的悲劇,兩人天生相剋,綿羊型的媽媽怎麼懂得欣賞老虎型的女兒?老虎型的女兒也感受不到綿羊媽媽的痛啊!


 

結果呢,她打電話來,又好氣又好笑,道:「我這個女兒簡直就沒有救了!她聽到我說她命嫁二夫的時候,竟然歡呼說:『太棒了,我可以有兩個老公,比別人還多,真好命!』

 




在這多元化的現代社會裡,你用什麼態度來對待破軍星?冥冥中,不只決定了她的命運,也決定了你的命運!因此,我才會一直強調,命運就是不同個性的人,互相交會產生的現象。

我笑著對這位媽媽說:「你女兒的反應很正常啊!另外一位女兒的反應才好笑,她對她媽說:『簡單啊!我叫我老公和我離婚再娶我,不就得了嗎?』
你說,怎麼看這個完全相反的價值觀呢?沒有對錯,沒有好壞,有的只是,你能不能接受與要不要接受。
後來這位媽媽來找我,想要替她的女兒找出路,其實也是幫自己找出路。我勸她,回去不妨和女兒交心,把這件事說出來,看看女兒的反應,伺機溝通她的想法。
媽媽因此得了憂鬱症。
女兒越受人歡迎,她就越害怕,就越罵女兒太外向。但她又不敢講出真正的原因。女兒覺得無端被罵,也很不開心,認為媽媽無理取鬧,母女關係越來越惡劣。
女兒日漸長大,越來越活潑外向,開朗大方,每一個人都誇媽媽生了個好女兒。但媽媽有苦說不出,「命嫁二夫」就像一個魔咒,在她的腦裡不斷說:「看吧,她這麼活潑,一定會命嫁二夫!「看吧,她這麼外向,老公一定管不住!

有一位觀念傳統的母親,請算命師為女兒排命盤,算命師一看,破軍星在夫妻宮,二話不說,就「鐵口直斷」其女兒命嫁二夫。母親嚇傻了,想來想去,決定掩耳盜鈴,將女兒出生時間改了,成為溫柔賢淑、早配良夫的命盤。
這顆被詛咒千年的破軍星,它到底有什麼原罪?要讓人如此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