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至目前為止,
大家似乎對2009年都有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事實上即便大環境出現這麼大的變化,
個人還是有可能創造出好的進財機會的。
就佛教的說法是:共業中有別業,
大環境不好不代表你就一定賺不到錢。
就NEW AGE的講法則是:
"每個人的念頭都會創造自己的實相"。
你想要創造自己的豐盛嗎?
請參考下面的測驗,
無論妳選到的結果是幾分。
都請你進一步運用肯定語句改變你的負面想法,
祝你有個富足而豐收的2009年!!!




1.隱士(正) 80分


2009年基本上投資的機會並不多,建議投資理財的部分以債券及不動產為主,如果能夠注意到以下的要求便能在2009年高枕無憂:

最好在投資前作過十足的功課並確實地掌握好投資的目標,投資的類型必須以"實用類型"為主。以理性的頭腦以及內心對這件事物的價值作為綜合評估標準,基本上2009年的正財運普通,切忌鋪張浪費,出國旅行要三思。偏財運不佳,一時興起的投機型投資今年並不適合,尤其要注意有破財之虞。

[ 轉運的觀想及肯定語句 ]
請在每天早晨觀想被金色的光球包圍並念誦下面的肯定語句 :

"我在金色的光中吸引並接收所有層面的財富,並將他們安置於我腹部的珠寶城市!"

最後觀想金色的光進入位於胃部的太陽神經叢並表示感謝。



2.權杖國王(逆) 40分


2009年整體的金錢運呈現出一種停滯的狀態。千萬不要天真地以為自己還有翻身的機會而胡亂投資,建議投資理財的部分以股票,保險為主,不過適合投資的機會可以說是幾乎完全沒有。基本上2009年的正財運尚可,偏財運不佳,個人的財產管理在今年顯得特別重要,為了活絡進財及理財的能量可能要考慮整合負債或是改變以往理財的模式。

[ 轉運的觀想及肯定語句 ]
請在每天睡前點燃一支蠟燭,看著燭光並念誦下面的肯定語句 :

"我全然地接受這個豐盛的生命並感謝我自己!!"

接著回想妳生命中所有讓你悸動的美好畫面,最後觀想從燭光當中劃出一道彩虹進入你的心輪,你所有的能量都在光中被更新了,再從你的心輪將這美好的感覺擴散到全宇宙。



3.戰車(正) 60分


2009年有一股急於創造財富的能量逼妳加快腳步,使你的內在呈現出一種嚴重焦慮的狀態。注意自己在賺錢或是投資方面都可能會出現"人格分裂"的狀況,無法確實掌握好處理金錢的方向,讓你的進財速度大打折扣。不過基本上2009年的正財運持平,偏財運不錯。建議投資理財的部分以保險及不動產為主。

[ 轉運的觀想及肯定語句 ]
請在每天早晨觀想自"豐盛的牛角"中所有貴重的黃金與珠寶傾洩而出,他們完全地掩蓋了這個世界,在這樣的畫面當中念誦下面的肯定語句 :

"我放下所有的憂慮,只允許神聖的愛與豐盛進入我的生命!!"

把這份豐盛的能量與所有的生命分享,最後將這能量帶回妳的心輪並作個深呼吸,向妳所信仰的神表示感謝之意。



4.聖杯八(逆) 20分


2009年你的整個金錢來源及結構會面臨相當大的挑戰,以從事商業活動維生的人要特別注意:來自各方的競爭會越演越烈,就算有事業的上合作夥伴你也會有需要獨自處理危機的感覺,今年緊急縮減預算是勢在必行的。基本上建議投資理財的部分完全沒有。正財運比去年好一些,偏財運不佳,如果作一些慈善捐款可以改善這個部分。

[ 轉運的觀想及肯定語句 ]
請在每天早晨觀想心中有一個鑲滿寶石的金綠色聖杯並念誦下面的肯定語句 :

"我放下所有負面的思考模式並邀請豐盛的神饌充滿我心中的聖杯!!!"

你心中的金綠色聖杯無限地放大並將整個宇宙都放在杯中,一股由神而來的滋養能量很快地滿溢出金綠色聖杯並成為一道永不枯竭的光之泉,安住在這個觀想中一會兒,當覺得足夠時便將聖杯縮小放回心中,帶著感謝的心情開始你美麗的一天。



5.金幣王牌(正) 100分


首先恭喜你在這樣不景氣的環境下仍保有相當不錯的財運。今年非常適合將某個方案或計畫具體執行,也有很高的機會出差旅行。唯一需要注意的是長期的奔波及工作可能讓你有種始終停不下來的感覺。建議投資理財的部分以基金,保險,跟會為主,債券,定存,不動產也可以考慮。正財運跟偏財運都不錯,請把握你2009年的好運道!!

[ 轉運的觀想及肯定語句 ]
請在每天睡前將雙手放在兩耳旁並念誦下面的肯定語句 :

"我的雙耳只傾聽充滿愛的聲音,請將豐盛的樂章譜滿我的生命!!"

輕輕地哼一首自己認為最輕快悠揚的曲調,同時觀想雙耳化成綻放的粉紅色玫瑰,這兩朵玫瑰在音樂中變的更加燦爛而呈現出粉晶般的光芒,帶著這份喜悅慢慢進入睡夢之中。

黃士洵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