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廉貞在夫妻宮的女性朋友來找我訴苦,他的丈夫夫妻宮是天梁,屬於合作型。

她說,她實在無法忍受他的先生了!想要和他分手。我問她,她受不了什麼事?

她說:「我受不了他什麼事都受得了。」

我再問她:「那你當初為什麼會嫁給他?」

她回答道:「當初只有他受得了我啊!」

我笑著說:「那就對了,當初你是因為這個優點才嫁給他,為什麼現在卻認為這是缺點呢?」

她很生氣地回答道:「當初以為他是因為愛我,所以才對我好。婚後才知道他是濫好人一個,對誰都很好。所以我受不了。

她接著又道:「而且,他老是為了別人要我忍耐,我在他心中的地位比陌生人還不如,我為什麼要忍耐?」

各位可以想像,兩個完全不同個性、不同價值觀的人要相處,有多麼困難!雙方都只是在做自己,但對另一半而言,卻好像是針對他(她)而故意搗蛋。

因此可以說,從命盤而言,如果不造命,每一張命盤對婚姻都克。這就是為什麼,人類一走出蠻荒時代,踏入文明社會,就必須制定婚姻法令的原因。如果只憑感情維持婚姻,實在太困難了。

紫微的生活智慧-張盛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